墨叶非雪

【叶神生贺】那个倒霉的学委

ooc 预警   真实事件改编 没错,是个坑叶学委的文

是生贺吖(*^ω^*)   文笔不佳,不喜勿喷。

修修秋秋生日快乐叶神,愿你于荣耀之巅永不落幕?

     某年某月某日,荣耀高中已经结束了这个处于疫情中的漫长的假期。

     开学两个月,某节数学课上课之前。

     某个倒霉的叶学委,被某个调皮的长期处于学委压迫底下的黄同学把讲台上的消毒液挤了一些在手上,趁叶学委不注意,一下子就全抹在了叶学委的头发上!

   然后上课铃声响了起来,数学老师走进了教室。

他奇怪的问:“叶修,你头发怎么了?”原来叶修的头发,湿哒哒的,活像个落汤鸡。

     周围同学七嘴八舌的说完了事情的经过。

     看着同学们幸灾乐祸的样子,老师沉默了一会:“你们好像很高兴啊,怎么,想给抹消毒液的同学鼓掌啊!”集体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全班同学都鼓起掌来,掌声如雷,络绎不绝。

    掌声渐渐弱了下来,叶学委向老师报告,说他头发太油了,想再去洗一次。然后飞奔向厕所。

     与此同时,老师和同学们谈起来了。老师说你们要关爱那个抹消毒液同学,要让他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他呢,应该不是故意的。让他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他才不会再做出这样的事情。

     然后全班哄堂大笑。有好事者向老师揭发说:“他不是故意的,他是有意的。”

      老师沉默两秒,淡定的说:“那他就是调皮嘛!”

       这时叶学委也回来了。班上又沉默了起来,当然不到一会儿就又大笑起来。

      原来叶学委的头发乱七八糟的,像个鸡窝,而且还乱七八糟的。这时一个同学说话了,这不是杀马特吗?

     叶学委又跑回了厕所。不过一会儿,他又回来了。

     全班又笑了,原来这次叶学委的头发,被他弄成了绅士头。头发顺顺贴贴的向后贴在头皮上……

      叶学委第三次冲向厕所,这次再回来,发型就正常多了。

        这下,数学课才正常的上了下去。

—————————————————————————————

  改了3次想法,才定下这个做生贺😄。

小戴日记

某年某月某日

喻叶szd !!!

今天叶学委对喻班长说了句话:“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然后喻班长向叶学委说了一

遍啊!!!关键他声音特别苏,笑的特别心脏温柔!啊啊啊啊啊喻叶锁了啊!!

评论

热度(6)